close

報告出來~結果~沒預期理想~

手術難度高出許多~

我很不安~

希望阿姨能平安度過這個難關~

 

今天聽阿姨輕鬆的說~讓我好難過~好心疼~

 

眼睛~再嚴重下去~會瞎掉~~醫生是在唬我的吧~

醫生要我別再過度用眼~

 

我問醫生~哭~算嗎?

 

之前的事~讓我失眠又難過~現在~阿姨的事~讓我又更難過~

 

我需要聽到他的聲音~才能讓我安心~

 

你給過我太多時間~只是~我需要更多時間~

不忍讓你煎熬~我選擇放手~

 

我不能自私的要你等我準備好~

是我不配擁有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